滑板灶台书

Back19.12.12

随看随写ing








纪录片电影观后杂感




1,《他乡的童年—印度🇮🇳》


穷孩子被边缘化,没有途径得到任何东西


网络


孩子们不需要太多的钱,他们需要时间




甘地




最没有规则


中国人擅长完成事情




课外活动很好,但学习更重要




更精彩也更有挑战性,制定自己的进程表






2,《看见—专访药家鑫案双方父母》




爱应该是所有行动的出发点




责任和独立  怯懦和自私




掩盖错误 逃避




让人觉得自己被爱,this’s how the world works, it is so sorry.






3,《102岁仍未老去》




人老了的第一个迹象就是在旧物中寻找慰藉。




孩子不能在得到自己所需要的一切后就忘记父母。




要是儿子长成一个混蛋就忘掉他吧,只需要记住他的童年。




我死的时候应该像童话故事,圆满。没有任何遗憾。




只要活着,就不能死去。






4,《素鸡8》


车好帅,我的Jason好帅,这个世界好帅。


永远都会被感动叭,只要有Jason的动作片就一定可以让我羡慕的呀。




每个人都想追求刺激,可是平淡的生活才是责任。






5,《乔布斯斯坦福演讲》


Keep looking,don’t settle.




Stay hungry,stay foolish.






6,《小丑》




是笑声吗?是哽咽啊




是纹身吗?是青肿啊




拿烟和拿枪的时候,他像个正常人




有心理疾病最糟的是


人们希望你假装没有




在明暗交替的车厢里,他成为了自己




别忘了笑,别笑




我的整个人生,我都不知道我是否真正存在过




在地铁上枪杀三个人就能让世人注意到你吗




他从小就被妈妈告诉:他的整个人生就是为这个cold dark world 带来欢笑的




我也想笑,当他一句一笑的时候




我爱电影里冷暖光的碰撞,就像他这个人一半一半




救护车的尖鸣,既是对其他人的警告提醒,又是插在救护车上的人心里的一把刀




我们都是这样


You have to enjoy it 


One day you will work to make a living 




我从没听过他哭,他一直是个快乐的小男孩




他们说,莱杰之后再无小丑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小丑




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


没有什么能伤害我






7,TED演讲




To love rightly 




Everybody should learn how to love 




Sometimes we don’t know how to love




We were never taught how to love






8,《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我们一起玩,从6月到5月




我要一巴掌把你扇到下周去,混蛋






9,纪录片《伊斯坦布尔discovery》DVD






10,《美丽人生》


叔本华说,意志能决定一切




想想向日葵朝太阳的角度


如果弯得太低,那么就是死了




我们总是这样不期而遇


希望可以再次不期而遇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一起吃饭


猜猜她多久能够给他妈上第二道菜?


——7秒钟




西尼奥雷多剧院




只要提起我


我就会消失


—沉默






11,当幸福来敲门





评论

热度(1)